>

晋中市浙商商会在苍举行洽谈会

晋中市浙商商会在苍举行洽谈会


“浙晋文化互动,促进经济发展”,31日,山西省晋中市浙商商会苍南经济洽谈会在苍举行,两地企业界精英以洽谈为重点,深入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之路,共议双赢大计。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山西省晋中市浙商商会成长历程。据了解,仅去年该商会就签署了宁夏吴忠露天矿剥离工程等5个独立项目,预计在今年5月份五大工程项目将全部开工,项目总产值将达35亿元。举办该次经济洽谈会旨在更好地发挥商会优势,履行商会职能,提升商会的对外形象。同时也为引领浙商回归投资创业,进一步培育商业产业集群,全面支持家乡建设,搭建联系平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