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阳市银企深度洽谈会结硕果 签订贷款合同金额43.5亿元

安阳市银企深度洽谈会结硕果 签订贷款合同金额43.5亿元


我市银企深度洽谈会结硕果。220号,1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88家企业在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会议室签订贷款合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出席签订仪式。

 

219日至20日,我市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银企深度洽谈会。全市21家金融机构、2家担保公司分别与158家企业进行深度对接洽谈,其中有1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88家企业签订贷款合同,金额达43.5亿元。

 

朱明对洽谈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安排部署了我市今年的金融工作。朱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我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一方面,要优存量,下大力气对传统产业进行调整和改造,引导钢铁、煤化工、建材等传统产业开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增强竞争力。另一方面,要补短板,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努力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朱明强调,要进一步创新银企对接方式,增强银企日常信息沟通和互信。各家银行要及时向企业讲解、推介最新的信贷政策、信贷产品,抓住年初企业资金需求量大的契机,为全年信贷合理投放打下基础。各企业要及早谋划,一方面要继续依靠银行增加贷款融资,另一方面要积极利用股票、债券、信托等直接融资方式。金融部门要加大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力度,全方位、多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要拓宽融资方式,不断开发适合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不定期对小企业进行财务辅导,帮助企业通过债券市场发行中短期融资券。要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建立适应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体系,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各级政府要创造良好环境,积极支持金融工作,密切配合市政府打击恶意逃废债企业工作,从快从严处置恶意逃废债企业行为,最大限度地保障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各企业要诚实守信,积极创造条件,符合贷款、融资要求,打造诚信安阳。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