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双炮”交流团赴台南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南宁“双炮”交流团赴台南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南宁消息日前,南宁市双炮文化交流团和宾阳县炮龙协会交流团一行35人赴台湾台南市,开展宾阳炮龙-盐水蜂炮双炮文化交流。

 

此次赴台,南宁市交流团将与台南市盐水区共同举2013年两岸民俗文化台南盐水蜂炮-南宁宾阳炮龙交流座谈会,并计划签署深化两地合作关系的备忘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此前双方在南宁市宾阳县达成的共识,拓展宾盐两地交流合作领域。宾阳县炮龙协会的16名舞龙人,在台南盐水2013年元宵蜂炮节期间展演宾阳炮龙,与久负盛名的台南盐水炮龙同场竞技,向台湾朋友展示宾阳炮龙的独特魅力,当地民众和八方游客可欣赏到宾阳炮龙第一次在宝岛台湾舞动的美丽身姿。

 

这次交流活动是南宁宾阳、台南盐水两地双炮文化互动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双方继不久前在宾阳县举办交流活动后在台南盐水的再次相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