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投第八届中国年暨花灯会大型活动人气爆棚

海投第八届中国年暨花灯会大型活动人气爆棚


 昨日,“美丽海沧——2013海投第八届中国年暨花灯会”大型市民嘉年华活动进入第二天“美丽少年派”主题,海沧市民文化广场人气爆棚。

 

  昨日上午10时起,海沧市民文化广场的主舞台便“星光璀璨”。来自同安的仅有5岁的小“歌唱家”林菲开场便以藏歌独唱《妈妈格桑拉》征服全场,而家住集美的10岁男孩王博瀚同样不逊色,一曲《牧民歌唱毛主席》的钢琴独奏博得满堂彩……一个个小“钢琴家”、“歌唱家”、“舞蹈家”依次登台展才艺,赢得掌声不断。主舞台不远处的游戏区也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他们玩游戏拿奖品,劲头一点都不输给大人。

 

  与主会场的热火朝天相比,分会场海投房产东孚售楼处的小朋友们同样玩得兴致勃勃。捞鱼游戏、七巧板、踩气球等游戏让孩子们笑声不断。而在舞台区的孩子们更是丝毫不怯场,游戏互动、唱歌跳舞信手拈来。

 

  今天,海投中国年活动将迎来“美丽情人节”主题活动,海沧市民文化广场将变为爱的天堂,为广大情侣留住精彩甜蜜的瞬间。

 

  【今日看点】

 

海沧市民文化广场

 

  ●浪漫婚纱大相送:今日,活动主舞台将举办大型抽奖环节,浪漫婚纱拍摄套装免费赠送。届时,将有专业礼服师全程陪同,助力广大情侣步上爱情的婚姻殿堂。

 

  ●大型音乐场景剧:活动现场将以大型情侣服装秀拉开一天的狂欢序幕,穿插动人的音乐剧表演,让人领略古今中外的众多唯美爱情经典故事。

 

  ●情人节舞会派对:活动现场,在DJ与乐队的配乐下,专业舞者将带动观众一起摇摆,让今天的海沧市民文化广场成为音乐的海洋、舞蹈的天堂。

 

  ●绚丽花灯展:正月初三至元宵节,在海沧市民文化广场、海投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海沧天虹商场、海虹社区、海沧湾公园及新阳悦实广场等地将开展海沧花灯会。

 

海投房产东孚售楼处(东孚商业街)

 

  ●美食年货汇:在东孚分会场,主办方特设舞台表演,在正月初三至初五,每天都有舞狮、红木鼓、川剧变脸等精彩表演。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众多美食商家、年货商家摆设摊位,现场免费赠送定量美食体验券,让广大活动参与者品美食、看表演,开开心心过大年。

 

  ●互动游戏:踩气球、抢凳子、拼七巧板……活动期间,现场将准备一些颇具童年趣味的互动游戏,让您在畅享假期之时回味童年时光。如果您能通关,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