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台州椒江支行携手客户品鉴贵金属

农行台州椒江支行携手客户品鉴贵金属


近日,农行台州椒江支行积极满足春节期间客户对贵金属的投资和消费需求,组织举办迎新春贵金属品鉴会。

 

根据客户群体的不同理财需求,该行从年初起导入了精确集中营销,以“钱包保卫战”为主题邀约客户在各经营网点举办了12场理财投资交流会,同时多种形式开展产品宣传,面对面与客户交流,提高客户对农行产品的知晓度。在理财产品上,既推出基金定投、黄金定投、保险、股票型基金等常规产品,也有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实物产品,均取得了不俗的预约业绩。

 

贵金属品鉴会仅是形式,旨在深化银行与客户的关系,提高品牌影响力。为此,该行对品鉴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通过LED宣传、短信、电话等方式联系目标客户,指定专人落实贵宾的邀约,50余名客户参加了品鉴活动。

 

品鉴会在热烈而活跃的氛围中进行,专业理财师对黄金投资知识、黄金走势和投资品种等作了精彩讲解,有关专家与客户互动详解贵金属品鉴及理财方面的各种疑问,展示柜中“传世之宝”系列贵金属精品备受客户青睐,售后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当日现场成交了黄金6584克,白银2110克。

 

一位客户现场购买了1000克的黄金,兴致勃勃地说,“参加这样的活动还是头一回,面对面的交流解答,让我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这样的服务我们喜欢!”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