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省“6•18”举办首次路演项目投融资对接会

福建省“6•18”举办首次路演项目投融资对接会


118日,由“618”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福建项目成果交易服务中心、赢在科技网承办的“618”首场路演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省发展改革委会议室成功举行。

 

厦门中致胜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保温砖自动化生产线及建筑废渣移动破碎处理系统”、龙岩市鑫珍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宽光谱硅基薄膜电池”等融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对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摩尔方德、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20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并和融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有多个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项目、技术、资本、人才是“618”的四大主题,近年来,为了帮助我省企业突破融资难的瓶颈,“618”组委会办公室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有效推动资本和“618”项目的有机结合,推动“618”对接项目落地转化。针对目前部分中小企业对PE市场了解不多,与投资机构接触较少,导致一些优秀的需融资的创新项目未能获得有效融资的问题。“618”组委会办公室依托在投融资方面具备一定市场实践优势的技术经纪机构——赢在科技网,先期为融资项目提供专业化服务,通过政府平台,运用市场化机制,在企业自愿报名基础上,由赢在科技网根据专业的市场眼光从中选择十几个项目,并按照PE市场标准的项目路演要求,分别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