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举办各省市驻京机构联谊会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举办各省市驻京机构联谊会


2013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局之年,“十八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带着对“新政”的美好憧憬,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由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北京市贸促会、清大远景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千人金融博士联谊会五家单位联合承办、10余家机构协办的“各省市政府驻京机构与金融投资机构迎春联谊会暨重点项目发布会”于20131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重量级嘉宾云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100余家各省市人民政府驻京办领导、100余家优秀金融投资机构和100余家国内有影响力企业领导齐聚本次会议。大会组委会介绍,这不仅是一场友谊的盛会、更是一场见证地方政府项目与金融资本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年度盛典。

 

  “各省市政府驻京机构与金融投资机构迎春联谊会暨重点项目发布会”全体嘉宾合影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凝聚金融力量 促进区域发展”为主题,致力于帮助地方政府完成重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引智工作,通过金融投资机构与各省市驻京机构的交流联谊,助力中国地方政府项目与金融资本的无缝对接,务实高效地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国家与地方政府支持的投资领域,促进地方经济平稳增长与可持续发展。

 

  大会首先由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王胜利副司长、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事处管理司陈占国副司长、原北京市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郑焕明主任等领导的精彩致辞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之一,协会会长马跃堑激情洋溢的欢迎辞、联合会秘书长李言平博士的“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助力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主旨演讲博得广大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随后, 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京办赵援副主任、云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樊良根副主任、宁夏回族自治区驻京办主任助理李宗琦等驻京机构代表的“增进情谊,密切合作”发言更使整个会场沉浸在热烈、友谊的氛围中。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秘书长李言平博士发表精彩演讲

 

  “重点项目发布会”上,北京炭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德惠市强丰农业科学研究所、吉林省陆昆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百嘉利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分别就重大项目进行了介绍。项目如何有效对接金融资本?金融机构代表国际投融资联盟(香港)胡荣主席、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孙飞博士、汇力基金投资管理公司罗万里总裁与参会嘉宾进行了观点分享。

 

  签约仪式,全场瞩目。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与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分别签署了“共同构筑各省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服务平台 联合搭建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联合100家金融机构发起‘城镇化发展基金’推动我国城镇化发展进程”、“共同帮助地方政府申报国家政策性资金与荣誉”、“清大远景规划设计研究院助力地方政府投融资规划为地方政府提供重大项目‘五位一体’的全程解决方案”及“共同推动‘智慧城市与智慧产业园区’规划与建设”等一系列战略合协议。

 

  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马跃堑会长(左一)与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秘书长李言平博士(右一)签约现场

 

  此外,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还与国际生命科学与健康养生产业(福建)示范基地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国际生命科学与健康养生产业(福建)示范基地是由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民政部“爱晚工程”团队、中组部“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团队、深圳市运恒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妈祖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秘书长、清大远景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千人金融博士联谊会秘书长李言平博士表示,清大远景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中国产业发展规划第一品牌”,“五位一体”的整合“政、产、学、研及金融投资商”等众多资源,服务于地方政府园区或重大项目;从项目立项、策划规划、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政策性资金与荣誉申报等一站式“全程解决方案”。本次会议结束后,根据大会上签订的一揽子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十八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各级地方政府的需求,发挥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千人金融博士联谊会、清大远景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强大的金融资源优势、产业规划优势,进一步落实推动地方政府产业园区或重大项目招商引资规划、招商引资方案、招商引资引智、重大项目落地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促进地方政府的产业结构调整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还发布了 《驻京机构商务大全》。最后,驻京机构代表与金融投资家联谊晚宴和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本次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