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珠江创新论坛昨举行

第二届珠江创新论坛昨举行


本报讯昨天,第十五届留交会论坛第二届珠江创新论坛举行,名嘴邱震海等六位大家纵论中国经济和创新方向。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骥等领导出席论坛。

在论坛开始前,钟南山院士与霍震宇共同建立的高层次研发型医药科技产学研平台公司英东南山医药创新有限公司举行了签字仪式。据介绍,该公司预计3年项目专项总投资近3亿元,旨在促进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的转化、建立国家级科研机构自我造血功能新机制、并在呼吸疾病领域创新中保持引领作用,为我国呼吸疾病诊防治事业作出新贡献。

英东南山医药创新有限公司暨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启动仪式上,钟南山还笑称自己是一名“32年前的老海归,看到会场上年轻的海归,又仿佛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他还表示,年龄不饶人,此次创建平台(英东南山医药创新有限公司),我希望自己做后勤部长,希望年轻的海归可以加入工作。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探索科技革命新方向,寻找新兴产业新举措。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宏广,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汪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冯飞等与会嘉宾做了精彩的演讲。(记者罗桦琳 通讯员林浩)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