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下月在渝举行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下月在渝举行


 重庆晨报讯目前世界上共有三大主要国际会展论坛,一在欧洲,一在美国,另一个则是中国的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记者昨日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明年11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会展经济合作论坛就将在重庆举行了。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是国内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强的会展专业高端论坛,代表着中国会展经济发展水平与方向。第九届CE-FCO以“探索·畅想·定义新成长”为主题,将讨论最新国际经济走势及对会展业的影响、大型展馆在中国的布局及对中国展览格局的影响。据中国贸促会展览部副部长赵振格介绍,国际展览业的巨头都在觊觎着中国市场,北上广等会展业更加成熟,但是这些城市的展会覆盖面都趋于饱和,国内的同行们都看好西部。

 CEFCO承办城市的选择,是看好该城市未来的发展和定位,在国际上有一定的人气。目前重庆会展业正处于快速成长期,足以承办这场盛会。”赵振格预计,本届论坛将吸引600多名全球精英齐聚重庆。

据市商委主任助理孙华培介绍,今年重庆共举办展览505个,100人以上的会议4650个,与会展有关的注册企业196家。未来5年,重庆将要重点打造会展品牌,争取引进30个国家级的展会,同时还要推出30多个具有知名度的地方级展会,上亿元收入的展会企业要达到5个。

据介绍,今年底国博中心北部展馆将建成,明年5月以后国博中心将正式运行。届时,每个月都将有一个大型的展会在国博中心举行。(记者 刘笑嫣)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