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2B服务峰会在沪举办

B2B服务峰会在沪举办


127日,由嘉定区江桥镇政府和飞马旅共同主办的 “2012中国B2B服务峰会在上海召开,对中国B2B(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服务领域进行探讨。

会上,总部位于上海的创业指导机构飞马旅宣布,“B2B服务飞马盟会正式成立。

飞马旅CEO袁岳表示:我国B2B服务在服务业的各个领域中所占的产值仍然微不足道,而在在发达国家中,B2B服务则已经处于规模化和标准化发展的稳定阶段。

尤其是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成长,许多优秀的企业会因为成本压缩、风险管理、专业需求等因素,选择将多数支持服务外包。

当日会上宣布的另一消息是,嘉定区江桥镇5i北虹桥中心正式启动。江桥镇党委书记吴斌表示,5i北虹桥中心将成为B2B服务创新发展的集中试点。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