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邂逅的境域(2012)国际当代艺术展

邂逅的境域(2012)国际当代艺术展


 

  

场:弘润华夏美术馆

期:20121215-31 

 

  

  “文化身份”是什么?怎样确立自己的文化现代性和主体性并与世界形成互动?这需要我们重新审视自己,在21世纪建立一种符合时代发展的新的文化。这种新的文化的价值观应该是包容性的,不仅具有能与其它国家进行交流的公共性和共通性,同样也具有独特的文化理念与身份,这一部分应该来自于其独特的文化根源。全球政治、经济格局的转变,文化正在发生着重大的变化,而新的文化问题被逼问了出来,这些文化问题二十年前,甚至十年前都没有今天显得如此重要。面对东西方传统,我们当然要进行必要的反思和重新的阐述,文化的“现代性”和“主体性”,都是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当代文化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新的、极为重要的十字路口。”,后现代主义不能再作为当代艺术主要的评定标准,那么,当代艺术自身的评判标准应该如何去探讨和建立?当代艺术的独立的文化价值及“文化根源”在哪里?作为当代中青艺术家对于重建文化身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参展的艺术家们来之不同地域,在国画,油画,雕塑,版画,影像等各个艺术领域里,站在当代文化的角度,勤奋地进行着自己的创作和探索,四十岁左右的年龄正是在艺术上逐渐形成个人独特面貌的时候,我们的视角及思考通过我们的作品呈现出来,因为年轻,思想上和艺术语言表达上还会存在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一起展览的方式使我们能够互相印证,相互学习.在交流中完善自我。

   

参展艺术家: 于幸泽 、何杰、张可欣(泰)、托马斯·文施(Thomas Wunsch)(德)、夏强、刘逸鸿、拉尔夫·伯特伦(Ralf Bertram)(德)、张富军、齐鹏飞、李峰、彼得·克朗伯格(Braunholz Burgweg)(德)、楚鸿晋、霍斯特·迪特(Glzenleuchter)(德)、常恒睿、马更 (女)、 段志刚、蓝镜(JINY LAN)(女)(德籍华裔)、宋思霖、宿哲、阿德尔海德(Adelheid )(女)(德)、 李东君、张凡    

 

             主办:弘润华夏美术馆

       协办    

  中央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金马甲(中国产权市场网络交易平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