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韩国经济合作论坛召开

陕西-韩国经济合作论坛召开


本报讯由韩国知识经济部、陕西省政府联合主办的“陕西省-韩国经济合作论坛”昨日在西安召开。韩国知识经济部部长洪锡禹表示,目前韩陕之间的贸易额仅占两国之间贸易额比重的1%,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5%10%

论坛开幕前,韩国知识经济部与省政府签署了“韩国-陕西省经贸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以共同开发新增长产业和新市场为目标,构建部长级经济合作协议体制,促进新产业领域的技术和人员交流,为培养特殊产业和企业联合体凝聚力量,为扩大内需进行共同努力。

洪锡禹说,相较于韩国与中国其他城市,目前陕韩的合作领域还不够宽广,双方的贸易额仅占两国之间贸易额的1%。“但是我相信,这一情况在不久后将有所转变。”洪锡禹说,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达成了合作共识,将尽最大努力让合作成果具体化,希望能将韩陕之间贸易额占全局的比重提高到5%10%。(记者 孙佳)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