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企西进东盟云南商务交流会在台北举行

台企西进东盟云南商务交流会在台北举行


新华社台北1124日电云南省台办主任李极明24日在台北表示,将积极推进台企入滇、西进东盟、开拓南亚战略实施,促进滇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

李极明在当日举行的台企西进东盟云南商务交流会上作上述表示。

他说,云南希望为台企联结东盟搭建平台,实现双赢发展,这有利于进一步发挥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作用,助推台企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化潮流。

据介绍,云南将不断扩大和巩固昆交会”“农博会等滇台合作平台、重视支援涉台园区建设、完善优惠政策、实施优惠土地政策、提供人力资源支持等具体措施,推进台企入滇、西进东盟、开拓南亚战略实施。

他表示,未来滇台可在农业产业、生物产业、原材料产业以及IT业、资讯产业等高附加值、高技术产业方面加强合作,为滇台企业走向东盟、走向世界创造更多发展机会。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在交流会上致辞时表示,台湾经济要与大陆结合才能实现双赢、发展,两岸合作符合人民共同期待,而台商投资大陆也有助于两岸关系向前发展。

据介绍,目前已有510家台湾企业落户云南,合同台资额8.425亿美元,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农业、旅游业、原材料、食品加工、出口贸易等行业。

本次交流会由云南省台办、云南省商务厅等联合主办。(记者 谭喆 张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