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广东国际交流合作周”本月26日在穗开幕

首届“广东国际交流合作周”本月26日在穗开幕


 广东省外办副主任王世彤19日宣布,首届广东国际交流合作周活动将于112630日在广州举办。据悉,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广东省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对外交流活动。届时,将邀请中外嘉宾约1000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外办承办,此外,广东省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厅、外经贸厅、文化厅、环保厅、旅游局等单位也将参与承办相关活动。参加活动的外宾包括广东省18个国际友好省州、有关国家的官方、经贸、科教、文化代表团、国际友好组织负责人、国际友人、外国驻穗总领馆官员、外国专家学者、文艺表演团体等共约400人。内宾主要有外交部、中联办、中央外办、全国友协、外交学会、外交部驻港、澳特派员公署等7个中央外事主管部门的领导。

据悉,国际周期间,将举办广东国际交流合作大会、广东外事博物馆开馆剪彩、国际友城峰会、欢迎宴会,还将举办金砖国家投资环境推介会、第三届中国(广东)—韩国发展论坛、中国(广东)—东盟战略合作论坛、中国越南(深圳海防)经济贸易合作区推介会、粤韩节能、环保、贸易、投资4个专场交流会、国际友城大学校长论坛、公共外交之夜音乐会、友城之夜文艺晚会等10多场活动。

作为本届国际周最主要的活动,广东国际交流合作大会将于27日上午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幕。会上将举行广东新结友好城、友好组织签约仪式。此外,为鼓励和表彰在广东省对外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广东省政府特设立广东国际友谊贡献奖,并将在广东国际交流合作大会为荷兰乌德勒支省罗伯特森省长等34位第一批获奖嘉宾颁奖。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