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美股2012年中概高峰论坛将于12月在京举行

i美股2012年中概高峰论坛将于12月在京举行


i美股2012年中概高峰论坛将于1215在北京国航万丽酒店宴会厅举行,此次论坛是国内首次在美上市中国公司的盛典,将有数十家美股中国上市公司参加,汉庭董事长兼CEO季琦、泰富电气董事长兼CEO杨天夫、新东方总裁陈向东、盛大总裁邱文友、春华资本合伙人廉洁、纳斯达克驻中国首代郑华一力、纽交所中国首代刘亦浩等均将出席本论坛。

主题—重寻中国价值

近年来,在美上市中国公司频频遭到以浑水、香橼等做空机构质疑,美国资本市场的“中国溢价”变为“中国折价”,中国公司的估值经历大缩水,同时大批中国公司退出美国资本市场。这对已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是个巨大的挑战。接受了美元基金投资,准备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创新型公司,前景也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中国公司应该如何正确看待和应对做空?面对做空时企业应该如何应对?如何与美国资本市场沟通? 让美国资本市场重拾投资中国公司信心的最佳途径是什么?对于有意向选择私有化退市的公司而言,关键环节有哪些?私有化退市以后的未来出路在哪里?

 i美股中概高峰论坛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在美上市中国公司的发展动态,就今年美股市场涌现的中概反做空以及私有化等热点进行交流和讨论,总结发展经验,分享发展心得,分析美国资本市场的最新形势。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