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国人力资本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2012中国人力资本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北京1110 “2012中国人力资本公益论坛”1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中外管理商学院、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等国内外知名机构的负责人、企业人力高管、专家学者等近500人齐聚一堂,围绕全球化背景下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劳动学会劳动关系专业委员会会长田小宝出席会议并致辞。田小宝表示,人力资源从业者们应该珍惜机会,发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的积极作用,在提升企业绩效、打造高效团队的同时建设和谐融洽的企业文化氛围,巩固和谐社会建设的积极成果。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如何有效实施绩效管理,论坛以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微电影、微博互动等多种形式展开。与会高管和人力资源专家做了题为 CEO的角度看人力资源管理如何有效实施绩效管理等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围绕绩效管理等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交流,各 位嘉宾通过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前沿的绩效管理理念、有效的绩效管理方法和实战经验。

本次论坛一大亮点就是以主论坛和分论坛的形式举办,分论坛作为主论坛的延伸和扩展,将于1124日起每个周末举办。分论坛上将再次邀请各位嘉宾就绩效管理中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分享和讨论。

论坛由人力葵花同学会主办,人力葵花同学会现有5000多家北京企事业单位的实名制会员,是以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高管为主体的大型学习型、公益组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