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九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11月8日举行

第九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11月8日举行


2012118日(周四),第九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知识产权与城市软实力”在上海举行。东方网将对论坛进行独家图文直播。

本届论坛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承办,拟通过跨界交流、经验分享与研讨论证,探讨知识产权与城市软实力的相互关系,通过学习借鉴国内外在城市建设中优化知识产权工作与提升软实力水平的成功经验,为促进我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建议,同时为上海市进一步加强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发展,打造城市名片,建设社会主义国际大都市提供积极支持。

届时,东方网将在现场发布论坛的即时动态,图文直播将在上海知识产权频道及东方网上联动播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