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中华文化艺术交流会本月25日至29日举行

首届中华文化艺术交流会本月25日至29日举行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中华文化艺术(东莞)交流会组委会获悉,作为幸福广东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中华文化艺术(东莞)交流会将于1125日至29日在东莞举行,届时将举办多项中华传统文化活动。

据了解,中华文化艺术(东莞)交流会围绕中华文化艺术的主题,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从今年开始,该交流会将每年一届周期性地立足东莞面向世界举办,把东莞打造成为中华文化艺术的交流中心,以文化艺术交流为契机全面推升东莞群众文艺活动水平。

据介绍,首届中华文化艺术(东莞)交流会将于1125日至1129日在东莞举行,在为期5天交流会期间,将举办百名少年读经典、虎门民族服 装秀表演、百架古筝汇演、百人太极拳表演、粤剧及东莞本土民间艺术表演、民间国宝鉴赏、国学大师拜师仪式、百米长卷历史见证、民间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活 动。

据交流会组委会透露,本届交流会将集中华文化艺术于一体,办成融合幸福广东与群众文艺的大型城市营销交流会。组委会主席刘和平介绍,展示和弘扬 中华传统文化有着重要意义,可以引导社会民众树立正确的积极向上的幸福价值观,以充分发挥民众主人翁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 (记者唐红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