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皖西北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阜阳开幕

第六届皖西北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阜阳开幕


1028上午,第六届皖西北(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阜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连松、副省长花建慧、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阜阳市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中安在线报道,本届大会由安徽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阜阳市政府、省商务厅和省贸促会承办。第六届皖西北(阜阳)投资贸易洽谈会,全面 展示阜阳科学发展的新成就、加快转型的新态势、富民强市的新进程;广泛宣传阜阳优越的投资环境、巨大的合作潜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深入推介阜阳六大品牌优势及十二五发展重大战略;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大力承接产业转移,强力推进全面转型,实现加速崛起。

大会紧扣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主题,围绕发展创新,突出招商引资、经贸洽谈、系列论坛、展览展示等板块进行,举办高端论坛、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俯瞰颍淮大型航拍摄影展、旅游推介、美食文化节和参观考察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围绕区域经济和谐发展、发挥本地资源优势、推进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农业现代化举办,举办皖北(阜阳)工业经济发展高端论坛论坛、商贸物流名城发展高峰论坛、现代家居发展高端论坛、现代农业发展与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高层论坛,汇集专家智慧,碰撞思想火花,探寻发展路径、共谋发展大计;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安排集中签约项目金额400亿元以上,大会推出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推介项目投资总额1100亿元以上。重点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优势传统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推介一批技术含量高、集聚效应明显、比较优势突出、产业链条长、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的项目。

淮海经济区、阜阳市友好城市、结对合作城市政府代表团,知名央企、民企高管,重要商会、行业协会代表,跨国采购商代表团,海外华商代表团等千余名境内外客参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