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中央台办举行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座谈会

中共中央台办举行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座谈会


10月23日电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22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举行2012年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为主题,重点向台商介绍了两岸投资保护和促进协议的内容以及大陆方面为落实协议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和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出席座谈会。王毅介绍了大陆贯彻科学发展观、致力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各地各部门为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他充分肯定广大台商迄今为大陆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地台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化解挑战,开拓并实现新的发展,并表示大陆有关方面将会继续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王毅强调,大陆对台方针政策具有连续性和稳定性,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主要着眼点,一是切实落实好《海峡两岸投资保护和促 进协议》;二是推动两岸金融合作在快车道上加快运行;三是加快完成ECFA后续商谈,争取年内结束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谈判;四是通过两会协商,稳步推进两 会互设办事机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功能要循序渐进,操作宜先易后难,机构设置可考虑实际需要。    

来自大陆25个省市的130个台协会长和台企联负责人以及山东省有关方面共200人出席会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