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产权交易行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全国产权交易行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1010日、11日,由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主办、西部产权交易所协办的全国产权交易行业2012年产权交易综合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全国52家产权交易机构和企业的150余位高、中级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协会秘书处还召开了产权交易市场三年发展规划调研工作座谈会,京津渝等19家机构负责同志踊跃发言,贡献智慧。

此次综合业务培训是协会今年以来举办的第4次培训。协会副会长、北京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熊焰以《并购与产权市场的发展》为题讲授了第一课;《企业国有资产法》的起草人之一、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孙才森讲授了如何依法做好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和产权转让工作;西北政法大学的两位教授分别讲授了《物权法》和《合同法》。全体学员还实地考察了西部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机构对参加培训积极响应。11家常务理事单位中有9家派学员参训,13家机构一把手、29家机构副总带队参训,北京产权交易所派出15组团参训,西部产权交易所除值班人员外全部参训。学员普遍反映,产权交易行业正处在改革发展时期,许多产权交易机构增加了不少新鲜血液,急需对新入行的年轻人进行业务基础培训、综合培训,以使其更好地承担岗位工作。

此次培训班办得非常及时。协会以《企业国有资产法》的学习贯彻为轴心,辅以相关法律,以使行业沿着法律的道路进一步规范发展。协会领导的授课,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结合产权市场去今两年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正确地、重点地回答了三个方面的重大问题,即在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监察部关于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和证监会关于建立区域性股权市场的工作中,产权市场应如何积极应对,主动做好服务,提升市场能力,为大家厘清了模糊认识,提振了行业信心,指明了发展方向。协会在培训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呼声,掌握了会员诉求,为协会制定三年工作发展纲要和品牌协会建设规划提供了思想养料,为协会有针对性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提供了目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