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朝鲜罗先国际商品展览会开幕

第二届朝鲜罗先国际商品展览会开幕


第二届朝鲜罗先国际商品展览会20日在罗先展览馆开幕,来自朝鲜、中国、俄罗斯、捷克、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的110多家企业参加展会。

展览会上的参展商品包括电子电器产品、轻工业产品、日用品、食品饮料、药品、水产加工产品及轮转机械等。

罗先国际商品展览会组委会委员长、罗先市人民委员会委员长赵正浩在开幕式上说,朝鲜一直本着平等、互惠的原则发展同各国的经济合作关系,这一原则今 后也不会改变。他希望参展客商通过展览会看到朝鲜人民在经济建设中的成就和潜力,对罗先经济特区在东北亚经济合作中的特殊作用和地位有深刻认识,同时对罗 先经济特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