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九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动漫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常举行

第九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动漫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常举行


    815日至16日,第九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动漫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常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 

 

    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与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与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动漫产业项目对接会,旨在构建高效的信息发布平台,加强动漫精品的宣传推广,推动文化与资本对接,力促动漫创意产品向商品化、产业化转化。全国2012年度动漫精品工程的创作团队及部分动漫产品生产厂商,国内动漫企业、播出机构、购片机构、出版社、衍生品企业,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的投资机构,来自日本、韩国、加拿大、丹麦等国家的机构、团体等200多家企业或代表参会。

 

    此次对接会集聚了一大片高质量的动漫项目。有2012年度国家动漫精品工程项目,如原创新漫画《红楼梦》、知名漫画作品《长歌行》、国产优秀动画片《山猫和吉咪》及《三国演义》、《世博总动员》等;有各地及常州本土优秀动漫游戏项目,如《恐龙宝贝之失落的文明》、《熊出没》、《山海奇谭》、《云彩面包》、《壮志云霄》、《饼干警长》等。这些项目成长性好,功能定位准,潜力大,符合我国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和国家政策扶持重点,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高的投资价值,对提升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水平、延长产业链、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对接会上,共有28个项目进行了重点路演、评估推介。

  

    好项目吸引了众多名人名企的参与。盒子网创始人、互动营销专家陈格雷,中国著名漫画编创人、漫画理论家、漫画社会活动家陈维东,金鹰卡通卫视总监、湖南金鹰卡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瑛;广东奥飞动漫公司内容与形象事业部总经理谢坤泽,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叶超,江苏优漫卡通频道总监左顺荣,达晨创业投资公司合伙人、副总裁傅仲宏,二十一世纪天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维西资本有限公司;荣耀基金等负责人等齐聚一堂;韩国江源情报文化振兴院院长朴兴寿,韩国动漫艺术人协会会长郑昌一、副会长李会英,日本株式会社东京电视台常务取缔役井泽昌平、东京电视台动画局局长川崎由纪夫,动画片《铁臂阿童木》主创元老、日本动漫界三大泰斗之一月冈贞夫等国外嘉宾应邀参会。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为项目对接会致辞,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就常州发展动漫创意产业及其政策环境向与会代表作了推介;北京产权交易所业务总监张大为、江苏优漫卡通节目主持人程易先后主持会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