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技所专利拍卖会展示交易专利200余件

中技所专利拍卖会展示交易专利200余件


2010年成功举办第一次专利拍卖会后,中国技术交易所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再次携手,于日前正式启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第二届暨中国技术交易所第三届专利拍卖会

据拍卖组织方介绍,基于前两次拍卖会的成功经验,为更好地促进专利技术的快速高效流转,组织方针对专利技术的特点,本届拍卖会将采用多种竞买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展示交易一批基于互联网、集成电路、人机交互、物联网、视频处理、网络安全与管理及下一代互联网等应用方向的信息计算技术领域专利。展示交易标的涵盖专利包、有底价专利(含标准专利)、无底价专利等,总计招商专利200余件。

本届专利拍卖活动是继2010年首届专利拍卖会后,科研机构再次大批量对外集中展示交易专利。同时,为满足不同地域参与主体的个性化需求,提高无形资产快速流转率,充分挖掘专利市场价值,本届拍卖共将在7月~11月期间组织包括现场拍卖网络动态报价现场网络竞价三种跨区域、多媒介的竞价交易方式。(郑金武)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