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20日开幕

第五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20日开幕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政协天津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4日晚在天津迎宾馆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出席开幕酒会,并在酒会前会见了出席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台湾嘉宾。张高丽说,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和台湾名品博览会,已经成为两岸有重要影响的经贸活动,为扩大津台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期待和根本利益。我们 要继续推进两岸经贸合作,深化两岸文化交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切实保障台商的合法权益,欢迎更多台商来津投资发展,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出席开幕酒会。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致辞。他说,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但这一进程不会一帆风顺,波澜不惊。需要我们保持良性互动,彼此相向而行,通过不断增加两岸关系中的积极因素来抑制某些消极动向,不断积累双方之间的共识,来逐步化解固有分歧,不断扩大两岸同胞的 共同利益,来提供持久的前进动力。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出席开幕酒会。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致辞。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