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侨华人科技创新洽谈会落幕

华侨华人科技创新洽谈会落幕


为期两天的“2012华侨华人科技创新合作洽谈会”13日在天津落幕。洽谈会期间,共有106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协议金额85.5亿元人民币。

此次洽谈会主题为深化科技合作、创新天津发展,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海外华侨华人与天津350余个企业、园区、科技孵化转化一 体化载体及金融机构等进行了对接洽谈,海滨生态科技岛、亚太生物信号研发中心、传染病快速检测系统等一批科技环保项目落户天津。

 海滨生态科技岛项目的签订,得益于天津高度重视侨资企业发展。欧中交流中心协会主席刘雨雄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促成科技领先项目和高层次人才落户,天津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与措施,受到了广大侨胞的欢迎。

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在此间表示,当今世界,科技创新日益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和原动力。当前中国科技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期待,为广大海外侨胞、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实现自身事业发

洽谈会期间,与会华侨华人听取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滨海新区经济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主题报告,实地考察了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东疆保税港区邮轮母港、临港工业区、于家堡金融区等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氛围,参观了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空客A320天津总装厂等优势项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