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十国集团工商论坛在墨西哥举行

二十国集团工商论坛在墨西哥举行


二十国集团工商论坛17日在墨西哥海滨城市洛斯卡沃斯举行。会议将讨论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等热点问题,并向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建言献策。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卡尔德龙高度赞扬了二十国集团工商论坛与会企业家们的贡献,称二十国集团工商论坛“不仅是一次会议,更是一种灵活的机制,体现了普通公民和企业为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卡尔德龙说,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并没有解决危机的灵丹妙药,而且常常面临着一系列诸如政策、媒体和立法的限制。而企业家们则不同,他们可以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等承担社会责任。

卡尔德龙呼吁企业家们继续关注食品安全、绿色经济、就业、贸易投资和科技创新等领域,并继续致力于建议、引导二十国集团领导人,“让我们尽该尽的努力,从而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本次二十国集团工商论坛将于18日闭幕。二十国集团工商论坛曾先后在多伦多、首尔和戛纳举行,此次会议是企业家们的第四次聚首。 (记者胡梓盟 陈寅)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