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乌兰巴托中国商品展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6月举行

2012乌兰巴托中国商品展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6月举行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蒙古国工商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承办的2012乌兰巴托中国商品展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7日至11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米赛尔展览中心举行。

展会上,国内厂家生产的汽车机械设备、化工、建材、五金、家电、文化用品等将进行展览,展会期间将组织中蒙企业家进行贸易投资与合作洽谈。

作为参展单位之一的内蒙古森工集团准备了驯鹿种群引进等4个寻求合作项目和有关森林旅游业和林产品开发等12个招商引资项目参加展会。

 乌兰巴托中国商品展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是蒙古国每年定期举办的中小企业春季经济技术展览会的一个组成部分,自2005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有效促进了中蒙两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成为两国关系经贸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李崇民)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