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中美能源高峰会议下月美国举行

第二届中美能源高峰会议下月美国举行


由加州对外友谊委员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中美能源高峰会议将于2012年7月27日在美国旧金山开幕,本届会议以“中美能源合作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围绕备受关注的美国油气勘探开发战略以及政策解析、油页岩以及页岩气开采技术交流、石油设备供需分析、油气领域投融资项目介绍等主题展开。

中美能源峰会主席杨冰清认为,美国作为私有制国家,其土地资源为私人所有,能否在他们的土地开采石油和天然气,只需同土地拥有者即地主谈判。如企业想投资经营石油业,只要办理相应手续后就可以买卖油区、油井或开采权益等,美国政府不会干涉。(郭玉志)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