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首个专利成果竞价(拍卖)交易举行

全国首个专利成果竞价(拍卖)交易举行


  2012年4月28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承办的本年度首场、同时也是湖北省第六场“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拍卖)会武汉纺织大学专场”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举行。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徐春江、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尚钢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见证了全国首个专利成果竞价(拍卖)交易。

  本次活动突破了之前单纯的“成果推介、洽谈”模式,创新开展了集“推介、竞价(拍卖)、校企产学研合作、高校科技成果展示开放日”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成果推介(拍卖)活动。其中,组织了专利成果竞价(拍卖)交易,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零九纺织有限公司经过多轮竞价,淘汰多个竞买方,最终分别以500万元和380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武汉纺织大学公开挂牌转让的普适信柔洁纺纱技术专利包(共九项专利)和功能性纺织面料技术专利权,这一价格也大大超出了项目的竞价基价,真正实现了技术成果竞价(拍卖)交易“发现价值、实现价值、选择投资人”的功能。

  在随后举行的成果推介会上,以曾荣获2009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徐卫林教授为代表的武汉纺织大学专家团队,携最新的纺织、服装、电子与电气、化工、机械等纺织领域近百项含金量高的重大科技成果现场集中展示和推介,引起了来自广东、浙江以及本省各市州70余家纺织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关注,特别是广东省多家企业对推介的项目显示了强烈的兴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专家的交流与合作。会上,武汉纺织大学易长海教授还与广东省均安牛仔服装研究院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最终,本次活动促成武汉纺织大学八项重大科技成果成功实施转化。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