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7月举办

第7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7月举办


5月3日,记者从第七届泛北论坛第一次筹备动员会上获悉,为继续发挥泛北论坛在服务国家外交战略、丰富和深化中国-东盟合作的平台作用,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第七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定于7月12日至13日在南宁举办。

本届论坛将呈现三大特点。内容上,将紧紧抓住泛北合作和北部湾经济区的热点,虚实结合,更加务实。一方面,将邀请我国国家领导人和专家学者及企业家,针对世界区域合作新动态对泛北合作的影响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泛北合作中长期战略设计和路径;另一方面,就泛北区域城市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中国-马来西亚产业合作等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研讨,达成共识。此外,论坛还将安排城市与城市以及各项目的签约活动。

组织形式上,本届论坛以“泛北部湾区域经济合作与共同繁荣”为主题,根据泛北合作热点,设置了泛北智库峰会、泛北城市发展峰会、泛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峰会、中国-马来西亚产业合作峰会等四大峰会。同时,为进一步促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各市积极融入泛北合作,发挥各市资源优势,由南宁、北海、钦州市牵头具体承办本市与东盟合作热点为专题的峰会。

与会嘉宾邀请上,将更加有层次、有代表性。今年论坛嘉宾将进一步体现以东盟地区为主,并兼顾欧美等国家;既有国家领导人,又有国家部委领导,也有城市领导者;既有官员,也有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既有关注和研究泛北合作战略的人士,也有关注和参与具体务实合作的人士。(记者覃柳丹)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