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动漫精品工程项目投资推介会举行

国家动漫精品工程项目投资推介会举行


中国文化报记者白炜报道:4月18日,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新闻出版总署产业发展司、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承办,北京银行、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广局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协办的“首届国家动漫精品工程项目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在投资推介会上,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的《济公》、上海今日动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泡泡美人鱼》、鄂尔多斯东胜天风动漫影视有限公司的《小牛向前冲》、北京功夫中传动画设计有限公司的《功夫兔系列动画》、广州盒成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的《张小盒》等一批入选国家动漫精品工程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和项目说明,专家予以点评,金融投资界人士进行了现场提问。

在中央财政的支持下,文化部会同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共同实施了2011年国家动漫精品工程。经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评审并研究通过,经向社会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西柏坡》等37个项目获得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动漫产品扶持,《封神传奇》等40个项目获得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动漫创意扶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