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低价珠宝名表亮相北交所 低门槛适合百姓投资

超低价珠宝名表亮相北交所 低门槛适合百姓投资


继首批“经典收藏品受托转让”竞价活动成功后,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隆重推出了新的一批“经典收藏品竞价活动”。百余件藏品同时上线,开启竞价交易。

本次上线藏品中,有钻石、翡翠、珍珠饰品,也有宝玑、江诗丹顿、劳力士等国际知名品牌手表;有雕刻精美的水晶工艺摆件,也有砚台、折扇等具有实用性和收藏价值的珍品。这些收藏品的起始价格,远低于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价格,如国际知名品牌手表的价格是市场价格得2-3折;翡翠饰品等起始价格也十分低廉。

本次竞价的收藏品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品种较多,对于一些专业收藏家,本次活动也是一个难得的淘宝机会,藏品中的不少物品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等着专业买家的慧眼发掘。较低的起始价,也为收藏者提供了一个参与和捡漏的好机会。

为了方便顾客的购买,这次竞价交易采用了网上交易的方式,足不出户就可以淘到自己满意的收藏品。

投资人可登陆北交所网站www.cbex.com.cn或登陆金马甲网站www.jinmajia.com在线查看详情。亦可到现场查看藏品情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7号,北京产权交易所一层四季花厅

客服电话:400-610-0301。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