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在青举行会议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在青举行会议


8日至9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在我市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暨所属五个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胡绍军出席会议。

会议紧贴产权交易市场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在总结协会成立近一年以来工作的基础上,为适应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化、信息化、资本化、国际化的需要,集中对国内产权交易行业的规范发展大计进行认真研究,推出了一系列重要举措。今年,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将制定发展纲要,加强规范建设,开展信息发布,启动资质认证,严格从业准入,推动中国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规范、健康发展。

(本报记者 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