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全球股权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资发展洽谈会”隆重举行

“2011全球股权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资发展洽谈会”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19日,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与民建北京市委、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产权交易所共同举办的“2011全球股权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资发展洽谈会”在京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等中央和北京市领导出席会议。

    北京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焰在会上作了题为“构建产权市场服务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主旨演讲。

    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吴汝川主持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举行的“股权投资机构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

    北交所集团本次会议筹备组组长陈天阁及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王乃祥等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2011全球股权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资发展洽谈会”围绕北京市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其他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以吸引投资为目标,面向国内外创业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以及各产业行业重要民营企业推介北京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使企业资金与优势项目充分对接,促进更多优势项目在北京蓬勃发展,推动首都经济走上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轨道,努力为首都“十二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同期举办了“股权投资机构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 和“民营企业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两场专题活动。

    “股权投资机构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举行,会议由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吴汝川主持,近20余家融资企业和100多家各类投资机构参加了本次推介洽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股权投资机构负责人发表演讲,为融资企业解读投资人如何选择潜在的投资项目及如何通过并购、投资等方法助推企业发展。会后还安排了融资企业在洽谈区与投资人开展项目投融资洽谈活动。

    “民营企业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以及海淀区、通州区、石景山区等区县向参加推介洽谈会的民营企业家推介了北京“两城两带、六高四新”的创新和产业发展空间格局及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和项目,并与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国内外创业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投资顾问机构,北京市相关科技园区、科技孵化器、大中型民营企业负责人等450人出席活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