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昌召开

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昌召开


12月23日,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要求,要以实施专利战略为主线,增强专利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加快企业发展方式转变。

当前,我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产业结构亟待调整,企事业单位的外向度继续扩大,新形势对加强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带来的需求日益紧迫。会议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完善培育支持企业的政策体系,通过联系机制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企业,加强专利运用转化平台建设,引导建立专利联盟,深入实施专利战略,推动专利制度与市场经济发展的深入融合。

会上,我省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积极推进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初步形成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体系,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高度肯定。目前,我省有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4个,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1个,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家,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两批共17家,省级试点企业15家,国有企业试点单位7家,各试点单位全部实现了“有制度、有机构、有人员、有经费、有专利”,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能力明显增强,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量大幅增加。

作者:宋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