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英物联网创新成果推介洽谈会举办

中英物联网创新成果推介洽谈会举办


无锡科技正在加快融入世界,走向更加开放的舞台。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和英国驻华使馆联合主办的“中英(无锡)物联网创新成果推介洽谈会”,128日在国家物联网创新示范城市——江苏省无锡市举行。

当天,英方带来的水资源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智能方案和物联网平台节能减排、无线火险安全技术及室内人身定位系统、网络货币转移及数字取证技术等一大批物联网技术运用项目与无锡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同时,双方就当前国际物联网产业发展中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今年,无锡市物联网产业总产值预计将达600亿元。到2015年,无锡物联网的产值将力争达到2500亿元。(过国忠 吴伟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