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金融·科技·产业融合洽谈会举行

中国金融·科技·产业融合洽谈会举行


“2011中国(广东)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14日在广东佛山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举行。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在会上表示,广东将积极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资金进入和退出渠道,引导金融资本进入科技创新领域和高科技产业领域。

陈云贤介绍,今年广东省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5万亿元大关,有望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到今年10月底,广东省金融机构总资产达12.5万亿元,上市公司总数达348家,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全国40%的基金份额,实现保费收入1340亿元,各类创投基金规模超过1万亿元。陈云贤表示,广东已将推进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发展作为今后工作重点,“金洽会”将推动广东省进一步丰富科技金融创新思路,促进金融资本与科技产业对接。

私募股权及风险投资机构是将金融与科技、产业融合的有力工具。有专家在会上表示,从全国范围看,私募股权基金及风险投资机构正快速发展,为广东省促进金融与科技、产业的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清科研究中心统计,今年前11个月共有204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募集,其中披露金额的195只基金共募集335.82亿美元;前11个月共完成投资交易654笔,披露金额的610起案例共投资238.11亿美元。

近年来,佛山市非常重视私募创投产业的发展,全市股权投资基金总数达到60只。广东省将每年在广东金融高新区举办“金洽会”,着力构建覆盖华南、面向海内外的金融、科技对接平台。(傅豪)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