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阿投资促进论坛在阿根廷举行 

中阿投资促进论坛在阿根廷举行 


12月14日电 中阿投资促进论坛1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来自中阿两国的政府官员和企业界人士共同探讨进一步促进两国的相互投资水平,扩大投资领域。

此次论坛在阿根廷外交部举行。阿根廷外交部国际经济关系国务秘书塞西莉亚·纳翁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言指出,自从阿中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经贸关系发展顺利。目前两国已经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近年来相互投资水平也呈大幅增长趋势。她希望两国企业家利用此次论坛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寻找扩大两国投资规模和领域的机会。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副秘书长王洪涛带领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出席了此次论坛,参加论坛的中国企业涉及钢铁、银行、建筑、商业、制药、可再生能源等多个行业。王洪涛在致辞中表示,中阿两国生产和贸易的互补性很强,中国企业对投资阿根廷的兴趣日益浓厚,相信两国企业家能够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进一步提升两国的投资水平。

阿根廷外交部官员向中国企业家介绍了外资企业在阿根廷投资的状况及政策,圣克鲁斯省和科连特斯省等阿根廷地方政府及20余名阿根廷企业家也向中国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当地的投资机会。

近年来,中国和阿根廷的经贸关系发展顺利,中国企业在阿根廷的投资大幅增长,使得中国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成为阿根廷的主要投资来源国。(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