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中国湖北-非洲贸易投资展览会举办

2011中国湖北-非洲贸易投资展览会举办


由湖北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 “走进非洲”系列活动“2011中国湖北-非洲贸易投资展览会”目前正在非洲举办。记者昨从市经信委获悉,宜昌人福药业、三峡全通涂镀板、宜都鑫鸿华、秭归匡通电子等12家大中型企业随团在非洲加纳、南非及中东迪拜参展。

据了解,此届展会是湖北省与加纳、南非等国政府、工商业协会多方合作组织的。展会中,省政府对参展企业的展位费实行全免,对参展人员国外3项支出和国际段航空机票按省财政厅标准予以70%以上的补贴。此外,如果企业决定在非做长期战略投资还可以申请国家中非发展基金的股权或非股权投资支持。宜昌共有12家国有和民营企业参展,行业涵盖了机械制造、农业、化学制药、食品等多个类别。

(作者:闫承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