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法农业食品合作洽谈会”即将在北京举行

“中法农业食品合作洽谈会”即将在北京举行


中广网北京1117日消息(记者冯赣勇)“中法农业食品合作洽谈会”即将于20111129日—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中法两国农业部领导及百余家法国企业将莅临会议出席洽谈。洽谈会由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欧中联合商会联合主办。洽谈会以“技术同步、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促进中法两国农业及食品深加工项目对接,并为中法企业之间搭建一个长期的交易平台。

洽谈会自筹备以来受到了中法两国农业部以及两国相关省份的高度重视。在此之前,“中法农业食品合作洽谈会”巴黎筹备会,于不久前曾在法国农业部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与会代表就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洽谈会达成了共识。届时,法国农业部副部长艾瑞克.阿兰以及萨科齐总统的农业政策顾问贝汉先生将带领法国农业食品行业协会负责人、百余家农业企业代表、资深专家、政府官员等100多人赴京进行投资考察和对接洽谈。中国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黑龙江省、河北省、河南省、江苏省、山东省、陕西省等多个省市将组团参展参会;法国参会参展的企业包括法国最大农业合作社集团AGRIAL、欧洲最先进的低温物流生产线制造商SYLEPS集团、全球最大糕点面包设备制造MECATHREM集团、欧洲最节水农业灌溉设备制造商BERTHOUD集团、欧洲著名SILL奶制品集团、法国Cooperl猪业集团等。

欧中联合商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毕淑青表示,此次联合中法两国农业食品行业进行对接交流,是一次中法农业食品行业合作的全新探索。商会今年以来先后通过驻北京、上海、南京、杭州代表处以及广州、青岛代表处筹备组,向中国各省市推荐了法国百余家农业食品科技企业和技术产品,同时为法国各大区行业推荐了中国各省市“十二五”期间60个重点建设项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