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下月在京开幕

2011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下月在京开幕


2011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今年12月21至22日在北京开幕。我国“十二五”开局年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及欧美经济动荡之际的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向将成重点话题。

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前身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年会。2011年,全球经济未能走出金融危机阴霾,作为全球经济增长主要发动机之一,我国出口、投资两大传统经济增长引擎同时受压之际,汽车成为我国启动内需市场的最有力工具之一,而新能源汽车由于“后来居上”的前景,不仅受到各地政府高度重视,也成为全球业界共同关心话题。

记者11日从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组委会获悉,目前我国在政策、资金、技术方面源源不断投入新能源汽车研发实验,具备成为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潜力。但由于新能源汽车产业起步较晚,我国专业人才数量和结构方面存在很大不足,人才培养资源和渠道较为缺乏,整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人才需求,随着新能源产业日益发展变得尤为迫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