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金所金融国际论坛举行

北金所金融国际论坛举行


由国际金融市场协会与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金融市场发展国际论坛”日前成功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等参加论坛。

北金所董事长熊焰表示,中国现在金融资产总量超过100万亿,但真正具有流动安排并能高效流动的只占很少一部分,绝大多数的金融资产没有交易市场,这极大地制约了金融业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

熊焰指出,流动既能够配置资产、也可以配置风险,流动可以增加价值、还可以防止腐败。因此,推动金融资产的流动,就成了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的使命。北金所希望能够采取试验田的办法,为中国金融市场的建设、为中国金融业的资产流动做出先驱性的探索工作。

成立一年多来,北金所在信贷资产交易方面积极探索选择性贷款、信贷资产交易、中小企业贷款交易、银团贷款交易等交易品种;在债券市场领域探讨私募可转债的发行和交易,积极探索地方融资平台资产证券化以及电子票据交易。在信托、保险等领域探讨信托受益权交易、保险资产交易等。2011年北金所已经完成交易额1300多亿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