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西城电子商务节闭幕 10天签约20亿元

北京西城电子商务节闭幕 10天签约20亿元


和讯科技消息 1031日,在今天上午闭幕的首届西城电子商务节上,组委会宣布,共有8个平台重点项目成功签约,180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约金额达20亿元。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30余家企业销售达到15亿元,同比上升25.6%,其中电子商务交易额近5000万元。

和讯科技了解到,首届西城电子商务节期间参与各方主要来自政府部门、移动运营商、电子商务企业和传统企业等,围绕“E时代I西城”主题,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分析、北京市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思路解读、商场超市如何开展商务洽谈等活动展开交流。在这其中,智慧西城、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马莲道茶叶网、电视购物电子商务平台等8个平台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约金额超过20亿元。

德胜街道负责人在签约完《德胜街道“智能在线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后表示,德胜科技园是中关村科技园区重要组成部分,德胜街道智能在线服务平台建立完善了园区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为驻区企业创造了良好发展环境。

电子商务节活动期间,电子签到系统、二维码邀请函、激光画、人机交互等众多电子元素登陆本届电子商务节。此外,在活动期间,16家亿元商场和20家老字号企业、专卖店参与了此次电子商务节促销活动,其中有7家企业还展开了特色的鉴赏体验活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