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家嘴金融文化节第5次“起跑”

陆家嘴金融文化节第5次“起跑”


人民网上海10月29日电 今天上午,随着陆家嘴北滨江一声发令枪响,来自金融城各金融及现代服务行业的2500多名运动员冲出起跑线,开始环金融城的健康跑,第五届陆家嘴金融文化节正式开幕。

本届陆家嘴金融文化节由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发起,联合陆家嘴金融城各界共同举办。活动得到了区域内多家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鼎力支持,除了本次开幕式活动,还包括“我们在路上” 浦东金融核心功能区建设成就巡展、浦东金融青年辩论赛、“陆家嘴金融城杯”金融界人士桥牌锦标赛、基金、期货投资者俱乐部系列活动、金融精英高尔夫球赛、“全球债务危机后的中国货币政策”专题报告、“陆家嘴金融城杯”金融界人士乒羽比赛、滨江音乐秀、维也纳爱乐六把大提琴2011音乐会、“徒步陆家嘴 服务金融城”金融学子风采展示、“唱响金融城”知名艺术家走进金融城专场演出及陆家嘴金融文化节闭幕式、金融青年圣诞派对暨慈善募捐等活动。

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12月21日举行闭幕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