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九届“农交会”开幕

第九届“农交会”开幕


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月2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省委常委李昌平前往布展现场,实地检查中国国际农交会四川馆布展和农交会筹备工作。钟勉强调,本届农交会规模大,来宾规格高,参会人员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力争把本届农交会办成一届让领导满意、展商满意、来宾满意的农业盛会。

农交会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品牌展会之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农业部和举办地省政府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等七部委协办的国家级农产品贸易盛会。本届农交会是首次在西部地区举办,也是我省迄今为止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农业盛会。作为本届会议的东道主,我省承担了“四川农业精品馆”、“特色农业厅交易馆”、“现代农机展区展馆”的设展展示任务,其中四川农业精品馆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创历届农交会各省参展规模之最。

钟勉强调,要高度重视展会安保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分工细致、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的安保责任制,加强重要会场安全检查和消防检查,确保农交会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精心布展,突出重点,鲜明特色,把四川农业精品馆办成既全面展示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和四川农业在全国地位的重要平台,也充分展示我省农产品区域品牌的重要窗口。在展品选择上,要突出各地的特色优势产业、名优特新产品和农业区域品牌;在展品陈列上,鲜活农产品要有特色,加工产品要有档次,实物摆放要统一有序,充分展示四川现代农业发展的良好形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