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首个商会电商平台:“天北商联”将上线

全国首个商会电商平台:“天北商联”将上线


    “这将是全国第一个以商会为平台,以企业为主,商品与服务并重的电子商务网站。”目前,一个由天津市北京商会筹办的电商平台——“天北商联”,开始运行前的最后测试。这个网站汇集了京津地区的优秀企业、相关部门和机构,为企业推广和政府招商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天津市北京商会会长孙佩莹介绍,这个网站从去年6月开始筹办,将在今年5月31日试运行。网站采取“B2B2C”的形式,首次上线主推“全网最低价”的概念。对个人客户来讲,在这个平台上购物会有一半以上的产品比现在线上的其他网站价格低5%。“不仅是商品,更多的还是商业化的推广方式,我们主要是通过这个网站向所有人宣传天津、北京,宣传京津冀一体化。”孙佩莹表示,“在这个网站上,可以看到楼宇经济、科技园区等板块,政府、企业以商品出售的形式在线上进行招商,企业也可以通过法律、金融等板块获得相关知识,并与政府机构对接。”

  目前,已有众多企业入驻,预计两到三年内,网站将达几万家商户,几十万种产品,做到一天销售额在5亿元以上,点击率跻身全国前200名。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