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矿打造钢铁业“天猫” 电商平台鑫益联正式商用

五矿打造钢铁业“天猫” 电商平台鑫益联正式商用


钢铁行业面临持续寒冬,钢贸行业积极谋求转型。中国五矿集团20日宣布,以钢铁产品为突破口的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鑫益联正式商用,将打造钢铁领域的“天猫”,构建全产业链参与的全国领先的第三方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平台。

据介绍,鑫益联由五矿集团倾力打造,以“创新商业模式变革,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早在2010年五矿就形成了发展电商的战略思路,2012年发展成立了钢铁流通e联盟,之后逐步细化,最终形成了鑫益联电商平台的基本模式,并投入商业运营。

专家指出,伴随着五矿电商平台鑫益联浮出水面,钢铁行业电商平台之争恐日趋激烈。越来越多钢铁企业涉水电商,有助于加深电子商务在钢铁产业中的应用,加速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带动钢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联动,进而有效提升钢铁供应链的整体竞争能力。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