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借“购房节”切入互联网房产市场

平安借“购房节”切入互联网房产市场


    “双十一”购物狂欢的火爆效应正在引起更多行业电商的仿效,随着平安好房网等多个互联网房地产企业加入将于5月20日举行的“购房节”活动,新一波网络购房的热潮正在兴起。

    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好房网近日宣布推出“520购房节”,在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购房优惠、补贴及支持服务,其中包括提供近1000套平安独家签约的新房房源,覆盖上海、北京、广州等主要城市。据悉,平安好房网此次活动将准备5亿元资金,以确保消费者可以顺利进行首付按揭。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平安好房网提供的更好的贷款利率以及分期首付的独家优惠。

    据悉,平安好房网率先发起的这一活动已在互联网房产市场引发联动效应。相关信息显示,安居客、美澳居等都将在5月20日以“购房节”的名义推出各自的促销活动。

    此次平安通过大规模打造“购房节”切入互联网房产市场,引发业界普遍关注。据悉,目前主流的房地产网站还是聚焦于信息层面,通过房源信息的汇聚、撮合来提高成交效率。而平安好房网采取的是“互联网+金融+房产”的全新模式,其拥有的金融平台可以帮助消费者利用贷款更从容地买房。平安好房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新模式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避免同质化竞争。并可以借助互联网金融等新兴方式,推动业绩和市场的健康成长。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