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巴巴布局“客厅互联网”:电视支付可用手机“3秒付款”

阿里巴巴布局“客厅互联网”:电视支付可用手机“3秒付款”


    支付宝与华数传媒28日宣布开展互联网电视支付合作,将来用户在电视上点播网络视频、游戏、教育等内容时,可以用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扫码付款,这项功能将逐步覆盖使用华数服务的数千万互联网电视。

    据介绍,以往会员登录、先充值后支付的体验,是互联网电视平台支付最大的阻碍,新用户完成付费内容的操作往往需要5分钟以上,这也使得一些用户在操作过程中就放弃了购买。

    支付宝方面称,根据电视机端用户使用场景,华数与支付宝设计了互联网电视扫码产品,用户可以在3秒内完成付费,进入观看体验。

    这是马云曲线入股华数传媒之后,阿里系在互联网电视领域迈出的第一步。4月初,马云携史玉柱入股华数传媒,当天,华数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资本和业务层面进行深度合作。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电视是大势所趋,跨界合作能否“占领客厅”,还看业务融合与用户体验。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